close
聽說,貓是重情的動物。

很多養貓的人,都曾經收過貓咪的禮物;比方說lucasbear家的 樓友388,或是Kathy的鄰居小頑固,都送過禮物。

那麼,在貓孃家騙吃騙喝十數載的張小咪呢?

貓孃:張小咪,馬麻生日要到了ㄟ,你有沒有要送馬麻禮物?
張小咪:送禮物?那是甚麼?能吃嗎?
貓孃:.....張小咪,你跟人家388學一下好不好,還是你都不愛馬麻了?
張小咪:問題是,我們家都很乾淨啊,我是去哪裡抓老鼠來送妳?
貓孃:..........不一定是要老鼠啊....................
張小咪:啊我的乾乾罐罐你又不愛吃...而且我很愛你啊。
貓孃:你哪裡愛馬麻了?你是愛馬麻會服侍你吧?



張小咪:有啊,我很愛你啊,不然我每天晚上幹嘛牽著妳的手一起睡覺?
P1030199.JPG



張小咪:你看你看,沒圖沒真相,你不知道這樣睡很不好睡嗎?
P1030190.JPG






貓孃: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是誰比較不好睡喔!硬要把手手塞過來,害我第二天肩膀整個麻掉!這就是我養你十幾年的回報嗎?啊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