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人的空間。

沒有電視,電腦也甚少開啟;畢竟白天盯了一天的螢幕,晚上回家還看是會反胃的。

貓咪的喵嗚聲也少了,就像他們的主人一樣沉默;只有爪子抓在衣物纖維上的細微聲響,提醒主人要抱抱。

隔壁人家的笑語,對照魚缸的水流聲;這個空間,靜於止水。

就某種角度來說,我其實頗滿意這樣的生活;我不願任何人粗魯的闖入,打亂。

奇怪的男人,奇怪的生物。

你們憑什麼臆測我的想法?我可以隔著螢幕聊天,可以信手拈來一首小詩,可以認真的回覆信件,可以漫無邊際的亂扯甚至不在意的邀請你們來參予我的團體活動;

但這不意味著什麼,懂嗎?我需要朋友,男女不拘,需要一些不那麼了解我但可以哈啦打屁的普通朋友,可以在興致一來時吃個宵夜,看一場不想一個人去看的電影,可以一起帶著相機跑景點,可以把酒言歡互相拍肩大笑,但不掏心掏肺的朋友。

儘管我和你的性別不一樣,並不代表兩個"人"不應該用理性來相處--沒錯,對我來說你只是一個人,無關性別--除非你是獸,那抱歉,我對人獸交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我不需要你們介入我的生活太多;就像我不打算介入你們的人生太多一樣。

我不懂你們奇怪的胡思亂想,也無意迎合你們的幻想;請拋下你們沒有營養的想像,我只需要,普通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