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我該怎樣才能穿上紅色高跟鞋?"
河魨問戴著鑽戒的貓咪。

戴著鑽戒的貓咪鄙夷的看看河魨:"你沒有腳,是要怎麼穿高跟鞋?"

"我該怎麼樣才能擁有腳,並且穿上紅色高跟鞋?"
河魨問忙著往南飛的候鳥。

忙著往南飛的候鳥太忙了,來不及回答河魨。

"我該怎麼樣才能擁有腳,並且穿上紅色高跟鞋?"
河魨問穿著西裝曬太陽的烏龜。

裝著西裝曬太陽的烏龜懶洋洋的睨著河魨:"自從小美人魚上岸失敗後,我就沒聽過有人問這個問題了。"

"我該怎麼樣才能找到見過小美人魚的人,我想知道我該怎麼樣才能擁有腳,並且穿上紅色高跟鞋?"
河魨問提著籃子要去森林採苺果的小花兔。

"小美人魚是誰?"提著籃子要去森林採苺果的小花兔問。

"我該怎麼樣才能找到見過小美人魚的人,我想知道我該怎麼樣才能擁有腳,並且穿上紅色高跟鞋?"
河魨問只剩下兩支腳的蠟燭蟹。

蠟燭蟹狂亂的舞動著頭上的燭火,聽不見也不能回答河魨的問題。

"去找巫婆吧,是她幫助小美人魚擁有雙腳的。"
流著淚流著淚流著淚流著淚流著淚流著淚的CD狗說。

"那我該去哪裡找巫婆呢?"河魨問。
CD狗流著淚流著淚流著淚流著淚流著淚流著淚,不發一語。

蠟燭蟹狂亂的爬走,燭火只剩搖曳的陰影。

"那我該去哪裡找巫婆呢?我想要擁有雙腳,我想穿紅色高跟鞋。"河魨問。

天邊一抹藍月,沒有回答河魨的話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自己招了,文體是受某個網友的小故事的啟動。

知道是哪個網友的哪個故事的,算你狠。跳tone跳這麼大都可以被你比對出來。

故事是我的故事。

河魨是誰,戴著鑽戒的貓又是誰,穿著西裝的烏龜是誰,候鳥是誰,小花兔是誰,蠟燭蟹是誰,這裡的CD狗是誰,藍月又是誰,巫婆是什麼意思,紅色高跟鞋又是什麼意思,我不想多說。

看得懂就看得懂,看不懂,就當是貓孃的一場夢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