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我,很脆弱。

恩,我必須承認真實的我並不像大部分認識我的人所以為的那麼堅強。

充其量只是驕傲罷了。我討厭示弱。

無力的面對永遠唸不完的書;即使每一本都已經被我翻到爛,我還是沒把握說得出每一個重點。

無力的面對工作上源源不絕的關卡;老闆無理的要求,當事人青番,法院不食人間煙火,我永遠都找不到那一個讓所有人滿意的黃金交叉。

我討厭別人對我說"妳很堅強";他媽的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字眼。

只不過,必須去解決罷了;沒有人會願意為我的人生負責,但我還是必須對咪咪和小虎的貓生負責。

被孤單侵蝕時抱著貓咪痛哭;對著永遠唸不完的資料掉淚;辦公室裡永遠發作中的偏頭痛;法庭上冒汗的手心;這一切,我只能握緊拳頭,揚起頭來面對。

"如果妳倒了,我們真的沒人擋得住。"這是一個曾經非常好的朋友對我說的,語重心長。

我只是笑笑。

沒錯,所以我不會倒。我,不。可。以。倒。

並不是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需要陪伴;身為一個人,需要陪伴的需求,從來沒消失過。

只是,大部分的時候,我都是獨自一人。

所以我只能撐起肩膀,笑著,逼自己習慣一個人浪跡天涯。

畢竟習慣是可以培養的。




你永遠不會知道,真實的我,是怎樣的孤獨與絕望。

是的,你們,永遠不會明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