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日子很好。

對,坐二望三,一事無成,是我現在的寫照。

很迂我知道,但當與我同年齡的熟女們都一一有了穩定的歸宿,我只能看著自己一天天過熟下去,實在也是很悲傷的事。

更糟糕的是,我有時還是抵抗不了寂寞的侵蝕。



同事興高采烈的給我看她10個月大的女兒的錄影。粉雕玉琢的小人兒,同事臉上有幸福驕傲的光采。




持續揮霍所剩無幾的青春和健康。

我說過,我不怕變老。人都是要老的,我不害怕。

只要是有誰牽著我的手,一起,慢慢的,變老。

老到髮蒼蒼眼茫茫齒牙動搖,他會牽著我走下台階,我得幫他挑去鬢邊飛霜,還可以一起,坐在陽台乘涼。




我不怕老,只是我不要一個人變老。如果真的要一個人走,那我選擇不要變老。

用力揮霍,不是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,

我想在變老之前,把自己揮霍殆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