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襲上心頭


你說

很老很老的時候,
你還要牽著我的手,
一起上圖書館。
你會扶著我,小心的走下階梯,
你知道我總是在那裡摔倒。

你知道圖書館是我的藥倉,
所以你要想辦法調到家附近的圖書館,
我就可以天天去看書,幫你送午餐。

你說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笑翻過下一頁。

that's the only thing i can do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